温墨不想码字

只是个莫得感情的磕cp机器罢辽。

【铁盾】归(二)

       是的,铁爸知道玛莉亚的身份了,小虫真是聪明。

       我觉得下一章可能要稍微虐一点了。别打我。

       

        3

  纽约是个多灾多难的地方。全宇宙的大小反派都觉得征服宇宙的第一步是毁灭纽约,也不想想纽约聚集了多少的超级英雄。哦,现在可能没几个,大部分都出去度假了。纽约人民在三天一小拆五天一大战的不断洗礼下已经锻炼出了强悍的神经,看到奇形怪状的怪物在街道破坏也不会尖叫着逃跑而是淡定地拨打复仇者热线,顺便还能凑过去和大怪兽自拍一张发推特。

  “还好他们拍完照还记得给我们让路。”彼得对凯伦说道,他正用蛛丝把发狂的巨型蜥蜴捆成一团,手上忙着嘴也不闲着,“嘿,你看到街角那个穿红色紧身衣的人了吗?他的衣服和我的制服好像!我要告他侵权!”“但是你的背后可没有背着两把武士刀。”凯伦客观地指出事实,“小心身后,彼得。”彼得靠着蜘蛛本能侧身躲过身后袭来的大象鼻子,把手里捆好的大蜥蜴扔到墙角:“寇森的速度越来越慢了,我半个小时前就通知他过来帮忙了!我觉得是因为他老了所以才动作慢。我可不是在嘲讽他,这是客观事实。”蜘蛛侠摩拳擦掌向大象,“现在我们来比比力气吧大块头!”“这个客观事实一定是和BOSS学的。”凯伦小声地吐糟。

  但彼得没有机会和大象比力气了,一头全身覆盖着红蓝铠甲,背上还安着一副鞍座的金毛狮子冲到他面前朝他露出血盆大口,威胁他向后退。“所以说我最讨厌你们这些复仇者,除了动手你们脑子里就没有其他好主意了吗?”一个身着同样的红蓝配色的紧身战铠的倩影从一旁走了过来,隐藏在漂亮的蝴蝶面具下的焦糖色眼眸直直地对上彼得的视镜,“下午好,我是赫拉。”

  被植入芯片的变异物种更加不好对付了,不过还好有斯芬克斯,作为非洲狮王的独子,他对这些来自热带和草原的生物可以进行种族压制,为玛莉亚争取到了取出芯片的时间,然后玛莉亚就可以控制这些不再发疯的动物们了。“我得感谢埃里克教了我格斗技巧,不然今天被割破后颈皮的就是我了。”玛莉亚将从大象颈后取出的芯片放进赫拉战衣的储存腰带里,命令大象和被赫尔墨斯救出来的蜥蜴回到他们来时的地方,“苏睿的跟踪器这下可以用上了。”

  “吼~”斯芬克斯走过去用大头在玛莉亚腰间蹭来蹭去,抵着她朝公寓的方向走去,他早上和赫尔墨斯吵架,没吃午饭,现在干完一架饿得要死。“哦,别着急亲爱的,等下带你去吃好吃的。”玛莉亚捡起自己在战斗中扔了满地的麻醉镖,一枚一枚塞回战衣里面。

  彼得头一次在战斗中扮演了围观者的角色,插不上手的他只好叫凯伦搜索赫拉的资料,一无所获。想起自己打算寻找队友的计划,彼得捡起自己脚边的两枚麻醉镖递了过去:“呃......非常感谢你的帮助,女士,我的意思是说,赫拉小姐。你的超能力是和动物讲话吗?这真酷!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我想我们以后还有可能一起,像今天这样,打击罪犯和他们的——”被玛莉亚死亡凝视的彼得迅速改口,“——帮助动物们逃离坏人的掌控。我想你一定明白我的意思,是吧。”从凯伦的角度看彼得就像个不善言辞的男孩竭尽全力想和漂亮姑娘搭讪。还是蛮可爱的。

  玛莉亚分了两个眼神给彼得,她猜面罩下的男孩一定已经满脸通红却还在搜肠刮肚地寻找词汇——她猜的一点没错。“你想让我加入复仇者?”玛莉亚耸耸肩,“抱歉,我拒绝。我说过了,我讨厌复仇者。所有。”没等彼得再出声,玛莉亚骑上斯芬克斯很快离开了这个街区。“凯伦?你能帮我进神盾局找一个人的资料吗?”“谁?”“玛莉亚·罗杰斯。”

  玛莉亚·安东尼娅·罗杰斯,女性Alpha,19岁,瓦坎达人,未婚,目前就读于MIT生物系,孤儿,没有任何关于她父母的资料,瓦坎达国王特查拉是她养父。

  彼得开始觉得把玛莉亚的个人资料拿给托尼看是个错误的决定了。托尼已经把自己和那张薄薄的纸一起关在房间里一整天了——顺便一提,史蒂夫以前的房间。“我应该自己先找玛莉亚调查的对不对?星期五?凯伦?”彼得垂头丧气地坐在二楼楼道口的拐角,“万一只是碰巧重名了呢?”“你为什么会突然调查这位罗杰斯小姐呢?彼得?”凯伦不解地问到。彼得搓了搓脸,让自己清醒一点:“我本来是想找到她,劝她加入复仇者的,她和赫拉的眼睛完全就是一个人!我本来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前天翻相册时才发现,老爸年轻时的眼睛就是那样的,一模一样的漂亮。”“是的,经过交叉分析对比,玛莉亚·罗杰斯小姐的面容与罗杰斯队长和BOSS面容融合度相似超过90%。”星期五接话,“如果不是瓦坎达的阴谋,那么你和她是亲兄妹的概率至少有95%。”彼得崩溃地抱头:“谁都知道瓦坎达不可能有阴谋。告诉我,星期五,你还没把这件事告诉老爸,对吧?”“很遗憾,BOSS在三十分钟前已经得知,而且已经穿上Mark53离开了大厦。”

  “什么?他去哪了?!”

  “定位显示,BOSS正在赶往你妹妹的公寓。”

  “哦!No!!!!你为什么不拦着他!他看上去快要疯了!凯伦!我们快赶过去!”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