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墨不想码字

只是个莫得感情的磕cp机器罢辽。

【铁盾】归 (一)

        我又把魔爪伸向铁盾了。别打我。
        故事梗概:abo世界观,铁a盾o,铁盾生了小虫,几年之后内战时队长又怀了,铁爸不知道,后来队长在瓦坎达生下来小姑娘,过了一年多灭霸来了,队长牺牲。双豹把小姑娘养大,送她去美国读大学。女儿有超能力设定。小虫找到显露过能力的女孩邀请她加入复仇者,女孩却因为内战的原因而对复仇者毫无好感,但还是在一次战斗中救了铁爸。后来当然是队长回来一家四口he啦!(虽然我有写be的冲动。)
       副cp:金黑 幻红 冬寡,贱虫,女孩X耶梦加得(锤基儿子),注意避雷。

 1
  彼得最近非常忙。
  号角日报新来了几个实习生,JJJ让他找时间带一带;新的战服设计稿已经完成,老爸催他回实验室测试新装备;他的博士生导师叫他下礼拜回MIT做两场演讲;就连超级罪犯都突然变得多了起来,给身为蜘蛛侠的他找了不少麻烦。
  或许寇森说得对,他需要找些伙伴帮忙。彼得想到,毕竟现在复仇者只有自己和旺达幻视。鹰眼退休好几年了,儿子比他都大;黑寡妇和冬日战士前几年结婚后就满世界跑;浩克已经被索尔拐去阿斯加德很久了;猎鹰和蚁人都老了。还有托尼,想到自家老爸,彼得忍不住叹了口气,那场大战之后他就再也没穿过他的战甲,史蒂夫爸爸牺牲给他的打击太大了。
  一边荡蛛丝回家一边东想西想的后果就是没看到前面的电线杆然后撞了上去,还掉到地上吓到了一旁正在看书的漂亮的小姐姐。“你还好吧?”“哦,我很好,一点事都没有。”彼得揉着额头从地上爬了起来,身旁伸过来一只攥着喷雾剂的手,“谢谢你,小姐,但我不需要外伤喷雾。我可是蜘蛛侠。”彼得摆摆手感谢道,他看了看面前的姑娘,金色的长发,大眼睛,哇哦,她的眼睛好漂亮,就像是焦糖色一样,彼得觉得他好像在哪见过这么一双眼睛,还没等他想出来,焦糖小姐——他决定就这么叫她——她的瞳色真的太漂亮啦,焦糖小姐抿唇笑了笑:“这不是外伤喷雾,蜘蛛先生,这是Omega专用的抑制剂。”
  哦,真尴尬。彼得在心里说道。我都忘了马上就到发情期了。
  “你的信息素浓度比正常值要高一点,我想你用得上这个。”焦糖小姐把手里的抑制剂塞给彼得,“正好朋友送我一瓶,我还不知道怎么处理,不用客气。”“你用不到?哦你是一个Alpha?真是抱歉,我知道在陌生人面前散发信息素是非常不礼貌的,我马上就收起来。”彼得调出战衣里的抑制剂给自己注射了一点,凯伦被留在家里升级了,她不在可真不方便,“所以我能问一句,你是怎么感觉到的吗?我的意思是我的信息素还没达到太浓——”“我的体质不太一样,感官比普通人要敏感一些。”焦糖小姐笑眯眯地合上手里的书,“很高兴认识你蜘蛛先生,我还有事,下次见。”
  “哇,她真漂亮,你说呢凯伦。哦,凯伦不在这儿,我又忘了。”
  彼得没想到他在一周后又见到了焦糖小姐。在MIT的校园里。“怎么?彼得,你喜欢那个女孩?”导师普林斯先生拍了拍彼得的肩膀,“罗杰斯可是难得一见的天才,可惜被动物学的罗伯特教授抢先了。”“罗杰斯?”“就是你名字里的那个罗杰斯,玛莉亚·罗杰斯,是不是和你很有缘?你要是喜欢她我可以帮你哦~”普林斯教授一向没正经。彼得听到罗杰斯这个名字感觉心脏不正常地跳动了几下,蜘蛛感官传递出一种不好的预感。错觉吧。彼得挠挠头跟着导师去大礼堂做演讲。毕竟美国有那么多姓罗杰斯的,有什么可怀疑的呢。
  
  2
  玛莉亚·罗杰斯来到美国已经一年多了。准确的说,应该是回到美国。她本来应当是一个美国人,像她爸爸一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护照上国籍那一栏写着瓦坎达。特查拉告诉她,她的两位父亲都是美国的英雄,更是世界的英雄,但她只知道,史蒂夫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只留给她一点不甚清晰的记忆,而她的另一个父亲从未出现在她的世界,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我才不在乎呢。玛莉亚对自己说道,我有特查拉埃里克和苏睿就够了。嗯......再加上特查达那个小鬼头。我才不在乎有没有父亲或者母亲呢。尽管她这么想,但看到特查达对两位父亲撒娇时,她还是会非常想念史蒂夫。记忆中的史蒂夫会在她的摇篮旁唱很好听的摇篮曲,还会给她讲睡前小故事——如果钢铁侠大战满大人属于睡前故事的范畴的话,虽然埃里克也会给她唱摇篮曲,但是!他唱的真的很难听啊!
  玛莉亚一度怀疑自己来美国上大学是不是为了躲避埃里克的睡前魔音。才不是呢,她给自己开脱,我是为了研究更高级的动物学知识,对,就是这样。当然没有埃里克的睡前魔音也很让人开心啦。趴在公寓窗台上晒太阳的花猫发出了嘲笑的声音:“喵——”“你再说一遍?”“喵——”“明天没有小鱼干。”“喵喵喵!!!”“说没有就没有!你看斯芬克斯多乖。”斯芬克斯是趴在玛莉亚脚下的一只金毛雄狮,听到自己的名字仰起头看了看花猫,张开血盆大口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又重新趴下打盹。花猫翻了个白眼,跳出窗外捉鸟玩去了。
  花猫名字叫赫尔墨斯,是苏睿送给玛莉亚的生日礼物,斯芬克斯是玛莉亚自己从草原抱回来的小狮子,两只都是玛莉亚最忠实的伙伴,更是她的战友。
  玛莉亚在七八岁就发现她可以与动物沟通,甚至驱使他们,苏睿给出的解释是史蒂夫遗传给她的超级血清不仅强化了她的身体机能,还使她拥有了远超于普通人的大脑,不仅表现在智商方面,还可以接受不同频率的脑电波——动物的,人的,苏睿还帮她做了一套振金战衣,可以放大她的感知,在战斗中操控更多数量的动物,操控时间更长。非常好用。
  玛莉亚一边和两只猫科动物聊天一边整理出一天的学习结果。学习结束后玛莉亚放松地躺在了斯芬克斯身上打开奇莫珠:“嗨苏睿!”全息映像的苏睿身后似乎是她的实验室:“嘿玛丽,埃里克这个混蛋!他带着我哥私奔了!”玛莉亚哈哈大笑:“他们这次打算去哪里玩?”“鬼才知道,反正一个月他们要是不回来我就开飞船把他们绑回来!”苏睿气呼呼地叉着腰,“有本事把政事处理完再走啊,又留给我,我是公主不是亲王!”“别生气,这说明他们相信你啊。”玛莉亚朝苏睿眨眨眼,“我有正事找你。”
  “我这几天遇到了好些变异物种,我怀疑有组织在做动物实验,而且这些变异物种脑内都植入了芯片,我没法干扰他们的脑电波。具体数据我已经发给你了。”“放心吧,交给我没问题,查到什么我会马上通知你的。”“太感谢你了苏睿,那么晚安啦~”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