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墨不想码字

只是个莫得感情的磕cp机器罢辽。

【少年复仇者】明日

没错,我又开坑了!尽管我还有一大堆坑等着我去填,但我还是开了这个新坑。因为我真的太喜欢这个设定了!
大概以复联的孩子们的故事为主,穿插一些父辈们的爱情小甜饼,带X男玩。可以看做是《好爸爸速成计划》多年后的后续
人物设定(暂定)
玛莉亚·斯塔克·罗杰斯,九头蛇制造的美国队长斯塔克混合基因克隆人,即他们的女儿。曾被九头蛇科学家做过各种实验,药物改造了她的大脑,使她可以与动物交谈,甚至操控它们。
伏特加·罗曼诺夫·巴恩斯,冬寡的儿子(基因工程,人工子宫出生),超出常人的体力与柔韧性,神盾试图招募,但被冬寡拒绝。
耶梦加得·奥丁森,神域大皇子,法师系,也可变成巨蟒战斗,可以获得水神神格
芬里尔·奥丁森,神域二皇子,战士,可变巨狼,可获战神神格
吉米·巴顿,克林特的二儿子,神盾特工(瞒着父母)
凯茜·朗,三代蚁人

还有一些人设未完成,正在改进。
主要cp:耶梦加得X玛莉亚,芬里尔X劳拉(没错就是狼叔女儿),吉米X凯茜,贱虫,以及父辈(盾铁,冬寡,锤基,狼队,幻红等)。

下面是试阅,星期五视角小番外,如果想看的人比较多这个礼拜就开始动笔,与其他坑同步更新。

——————星期五吐槽分割线——————

       我不是复仇者,我只是复仇者日常生活的记录者,一个平淡无奇的AI.

  玛莉亚和劳拉第一次见面是在加拿大的山林里,那是个风和日丽,月朗星稀的日子,金刚狼一家回老房子里度假,Maria正巧在那里采风,顺便寻找合适的战兽。本来劳拉可以很快乐,都是玛莉亚害了她。

  没错,她把劳拉当真狼给控了。

  后来劳拉揍了耶梦加得一顿泄愤。祖传的狼脾气啊……

  芬里尔听说哥嫂被欺负,怒气冲冲地去给他们报仇,然后被罗根和萨默斯男男混合双打。最后玛莉亚和劳拉成了好闺蜜,芬里尔还停留在每天和劳拉约架的阶段。

  后来芬里尔和劳拉在一起了。呵,情侣狼。

  顺便说一句,芬里尔和劳拉约的架百分之八十都是伏特加怂恿起来的。

  玛莉亚向耶梦加得告白也是伏特加怂恿的。

  吉米向凯茜告白也是伏特加怂恿的。

  伏特加·罗曼诺夫·巴恩斯,复仇者联盟官方认证——纽约好月老。但他自己其实还是个单身狗。

  对了,伏特加还解决大厦所有夫妻/夫夫/情侣之间的争执与磨擦。芬里尔劳拉不算在内,他俩有事打一架就开心了。

  什么?韦德?不,他不需要怂恿,我们甚至还想棒打鸳鸯。

  彼得可是团宠,哪怕他是新一代复仇者的领导者也是团宠。至于死侍?呵,自宫吧。

————————没啦————————

以上,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觉得还不错,愿意在评论区留下只字片语,那将是对我而言的极高的赞赏。

当然没人看我也还是会写的,不过可能就不发出来了,自娱自乐一下。

给所有看到这里的大可爱们比心❤❤❤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