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墨不想码字

只是个莫得感情的磕cp机器罢辽。

【盾铁/冬寡】我猎鹰今天就要把你们挂网上

  知乎体,一发完。

        身边有情侣喜欢虐狗是什么感觉?

  题主的闺蜜最近谈了一个男朋友,每天都被他俩猛塞狗粮,知友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

  188个回答

  ——————————————

  黑人单身联盟盟主

  赞111.1k 评论11.1k

  求求你们睁大眼睛看看我的昵称,以后这种问题不要邀我了好吗!不匿了,反正匿了也会被管家小姐姐发现的。

  我要说的是我两个队友的故事。因为职业特殊要打码,就简称他俩为金毛和浣熊。

  先来说说金毛,金毛其人可谓是我们业界传奇,全美皆知,我要是说出他的大名你们绝对能尖叫一整天,我认识他之前一直都把他当做偶像,认识之后发现他也不像传说中那么古板严肃,腹黑起来连我的肤色都自愧不如。后来我受邀加入金毛的团队,又认识了其他的队友,比如说浣熊。还有他俩的心动选手。开始了每天被塞狗粮的生活。悔不当初。

  金毛的心动选手是个棕色头发的小胡子男人,对,男人。如果说金毛是团队的心脏,小胡子就是团队的大脑,另外他还是团队的金库。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听大姐头说,别看小胡子每天和金毛怼来怼去的,其实小胡子以前是金毛的粉丝,还收藏了一屋子的金毛周边。呵,土豪NB,想想看我们上司至今还没要到金毛的亲笔签名,这就是土豪和普通人之间的距离啊!

  扯远了。我这就来说说他们的那些令单身狗发指的虐狗行为。

  为了方便出任务,我们整个团队都住在一栋楼里,这是小胡子提议的,楼也是他家的,他还在楼里准备了好多高科技产品——比如上面说的管家小姐姐,她是小胡子做的AI,本来小胡子还打算在厨房准备一个专门做饭的机器人给大家伙做饭,被金毛以没有人情味的理由给拒绝了。呵呵,那你怎么不拒绝洗碗机呢?没有做饭的机器人,金毛还不同意我们点外卖,说对身体不好,那就只好我们自己做了。然而我们团队里没几个会做饭的,除了金毛就只有大姐头会做俄罗斯菜,但大姐头只给浣熊一个人做,过分极了。所以金毛主动承包了我们的一日三餐,不得不说,金毛做菜的手艺是真好。

  但是!金毛在每次做好饭之后会另外再做一份很精致的,一看就和我们吃的大锅饭不一样的,好像美食节目里的餐,还每顿都不重样,做好之后就亲手送到小胡子的工作间里。那个时候他们甚至还没在一起。这还没完。小胡子平时非常喜欢吃甜品,尤其是甜甜圈,金毛就特意买了一本甜品食谱,每天下午给小胡子单独烤一份小蛋糕,榨一杯鲜果汁,送到小胡子的工作间里。风雨无阻。有一次金毛和小胡子因为工作的事大吵了一架,最后不欢而散,小胡子进了工作间就没出来,金毛去健身房打坏了好几个沙袋,连午饭都没做,那天中午全体队员饿了肚子。除了浣熊和大姐头。下午三四点的时候金毛回来了,拎着两个小胡子最喜欢吃的汉堡,然后烤了两块小蛋糕,说是他还没消气,但不能饿着楼里唯一的天才,所以让我给小胡子把吃的送去。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欺负我一个单身鹰有意思吗?啊?没消气你不会别给他做吃的啊?不能饿着他为什么要饿我们一顿啊?唯一的天才这个词组你说出来良心不痛吗?你考虑过博士的感受吗?谈恋爱了不起啊?

  最后因为我打不过金毛所以还是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把吃的送去了小胡子的工作间。当天晚上他俩在大家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就偷偷摸摸地亲到了一起。我只想自戳双目。

  第二天中午,金毛和小胡子一前一后从小胡子的卧室里出来了,金毛神采奕奕,整个人精神了三度不止,小胡子骂骂咧咧地揉着腰坐在沙发上,喊金毛去给他冲咖啡。从此,我们的大楼里又多了一对走上虐狗这条不归路的情侣(其实他们早就走上了这条路)。

        再来说说浣熊。

  浣熊和大姐头已经认识很多很多年了,曾经因为一些不可抗力被迫分开,浣熊还被某组织洗脑,不仅忘了发小金毛,还把心选大姐头给忘了,被某组织带着和我们打架,差点把大姐头打去医院(金毛已经被他打去医院过了,那段时间小胡子每天发疯,具体我就不说了)。后来在团队的帮助下浣熊恢复了记忆,还加入了团队,手撕某组织报仇雪恨。大姐头肉眼可见的高兴,表现出来就是那段时间我们的对头们都死得特别快。

  但貌似大姐头并没有原谅浣熊失忆时和她打架的行为,所以在浣熊刚加入团队时,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浣熊趴在大姐头门口可怜兮兮地叫唤。

  棕熊挠门.JPG

  就像上图这样。

  浣熊整整坚持了一个月。金毛和小胡子看热闹看了一个月,还叫管家小姐姐把浣熊做成了表情包。让我先嘲笑一下他们的塑料发小情哈哈哈哈哈。

  一个月后小胡子终于看不下去了(虽然我觉得只是因为浣熊每天挠门影响了金毛和小胡子的性福生活),领着浣熊剪了头发刮了胡子,把浣熊重新打扮成了当年光鲜亮丽英俊潇洒的小王子,然后生拉硬拽地带着浣熊去了酒吧找乐子。

  可想而知,当天晚上小胡子是被愤怒的金毛从酒吧一路抗回房间的,接下来我们整整三天没看见他。啧啧啧,不作不死啊。至于浣熊?不好意思,人家刚进酒吧就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大姐头用一杯伏特加勾走了,还在舞池里共舞了一曲探戈,晚上连大楼都没回,直接睡在了酒店。

  我的另一个队友丘比特告诉我,其实大姐头早就原谅浣熊了,小胡子带浣熊去酒吧玩大姐头也知道,还顺便告诉了金毛。

  大姐头不愧是大姐头,惹不起惹不起。

  浣熊这个人呢,失忆那会儿人狠话不多,酷到没朋友。恢复记忆之后就开始本性暴露,每天对着大姐头骚话连篇,又是夸她肤白貌美又是夸她温柔体贴。不是,你真的觉得大姐头温柔吗?她可是来自战斗民族能单挑西伯利亚熊的女人啊!对,西伯利亚熊说的就是你。完了浣熊还动不动就拉着大姐头在客厅跳舞,从芭蕾到拉丁,从华尔兹到太空步,没有他们不会的,管家小姐姐还特别应景地放音乐,搞得金毛和小胡子也跟着跳,你们以为你们是隔壁劲舞团啊!信不信我这就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上天舞!(bu)

  ————————————

  求求评论区的福尔摩斯们停一停你们睿智的大脑,不要再扒我们的马甲了好吗?我不想被金毛拉去加训啊!

  ————————————

  我觉得这个码已经和没打没什么差别了,但我还是要倔强地打码。

  昨天浣熊在楼下草坪向大姐头求婚了,逮着大姐头刚出完任务回大楼的时候,在楼下草坪上摆了架大钢琴,当着所有人的面弹了一曲《心爱的娜塔莎》*,顺便一提,他唱的是俄文版。唱完之后他就迎着大姐头震惊的目光走过去单膝下跪拿出戒指,念叨了一串俄文。别笑我,我真的不懂俄语,丘比特好像是听懂了,欣慰地拍了拍大姐头肩膀,说了句恭喜。金毛和小胡子就站在边上鼓掌起哄,两人手上的戒指刺得我眼睛疼。

  浣熊的求婚以大姐头答应他还给了他一个吻为结局完美成功。

  如果她吃晚饭时没说婚礼时会把捧花抛给我的话我一定会为他们的爱情感动的:)。

  ————————————

  评论

  盾铁诚不欺我:来啊!张嘴吃粮啊!反正有正主发糖!

  Hail Bucktasha:呜呜呜他们太甜了啊!冬寡大法好!

  星期五不是工作日:BOSS让我告诉你,接下来一个月你的任务地点都在澳大利亚,这样你就不用烦恼狗粮了。

  伏特加和最爱的你: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睡在酒店的?来训练室实战!撕你翅膀.JPG

  别叫我丘比特:其他人怎么都没你这么多事儿,还不是因为你是单身狗。

  

  *《心爱的娜塔莎》:原唱是日文,个人觉得歌词和冬寡真的很搭啊!这里私设巴基自己填了俄文歌词,毕竟我冬哥就是这么多才多艺。

  

  彩蛋

  下面是队友丘比特友情翻译的浣熊求婚词:

  我最亲爱的娜塔莉娅,

  寒冬中唯一能够温暖我的是你,

  痛苦中让我保持清醒的是你,

  绝望中帮我找回自己的还是你,

  我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爱上了你,

  我愿意将未来余生全部交到你的手里,

  我的一切都将由你掌握,

  只要你愿意让我永远爱你,

  我将对你忠诚直到时间尽头。

@尚水 的点梗,盾铁冬寡组团在猎鹰面前秀恩爱,虽然不知道这算不算组团……
  

评论(15)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